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更新日期:2022-12-1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3月27日晚8点,建筑与艺术学院紧急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全院23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与教学管理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具体如下:

1、所有教职工落实完善今天一整天涉及疫情防控的所有工作与任务。

2、提醒与凤台籍教师吕钰自3月20日以来有过接触的18位老师及时上报3月27日核酸检测情况(均为阴性)。同时按要求做好3+7日居家隔离。

3、朱巧、王小红、杨玉等3位专兼职辅导员配合学校做好4位来往凤台及13位同宿舍学生的隔离安排,持续关心关注他们。

4、线上教学期间,所有专兼职辅导员每日早7点30分,下午2点分别提前半小时提醒叮嘱学生按时上课。同时每天至少通过网络与班级学生见一次面,聊天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安抚学生波动情绪,做好舆情防控。

5、任课教师每次线上教学都要花至少5分钟时间和上课学生沟通交流,安定学生情绪,鼓励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同抗疫!

6、在保障疫情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学生会干部每天查寝一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宿管与学院!

7、此段抗疫期间,全院所有师生必须无条件配合上级与学校防控要求,如有任何违规行为,都将严肃处理,绝不留情!

如有变化,按照最新通知要求执行。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