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建筑与艺术学院线上教学迎风而上

发布日期:2022-04-08 更新日期:2024-04-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3月的校园阳光明媚,学习正当时,但一场新冠疫情防控战悄然打响,为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建筑与艺术学院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及时切换为线上教学模式,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自3月28日起启动线上教学,全院30余位专兼职教师、10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教学。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学院成立由党政负责人及其他教学管理人员组成的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深入学院各班级督查督导线上教学过程,切实落实教师教学责任,有效确保了线上教学效果。

学院教师也在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切实有效提升在线教学效果。根据课程特点及学生实际,采用“直播授课+在线互动”、“录播资源+翻转课堂”和“在线教学平台+直播互动平台+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教学,夯实“互联网+”教学新形态。在教学过程中,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学习主动积极,线上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