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6 更新日期:2022-12-1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近期,建筑与艺术学院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师生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学院于4月9日开始,组织在校556位学生进行卫生打清扫活动。一是各年级各班级清扫个人宿舍卫生;二是组织学生志愿者清扫宿舍楼周边环境卫生;三是组织学生志愿者清扫建工楼内与楼外周边环境卫生。(建艺空间公众号报道链接校园卫生清扫 筑牢健康防线 (qq.com)

2、4月12日学院通过线上建艺空间公众号与线下宣传海报相结合的方式以《大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指南》为题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长学生们对于传染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建艺空间公众号报道链接大学生预防春季传染病指南 (qq.com)

3、4月15日晚7点10分,专职辅导员胡远洋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学院550多位学生讲授了传染病防治和预防科普课,课程以人类常见的传染病为主题(流行性感冒、肺结核、蛔虫病、艾滋病),从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三个维度进行深入分析。本次直播课及时有效地在广大学生群体中普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对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的支持与配合。

1111.png

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