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05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责任感,厚植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2年5月4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举行“砥砺奋进一百年,牢记使命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专职辅导员胡远洋及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胡远洋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带领全体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老团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完毕后,在场两位老师为新团员授戴团徽,并表示由衷祝贺。

陈磊对新老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培养高尚品格;三是要切实履行团员责任,积极发挥团员作用。

此次入团仪式使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学院团总支在迎接建团100周年之际对学生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相信未来可期,他们必定不负韶华,会为团旗添彩,为团徽争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11.jpg

44.jpg

33.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