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更新日期:2024-04-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5月10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在建工楼103教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晚上,在学院会议室,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给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弘扬五四精神 献礼建团百年”专题党课。陈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个人对青年师生的期望,从五四运动、共青团历史讲起,希望大家不负青春韶华,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强调,青年师生一是要志存高远,做复兴中华的坚定者;二是要勤于学习,做走在前列的奋斗者;三是要苦干实干,做敢闯敢拼的搏击者;四是立德修身,做文明新风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院青年师生纷纷表示会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