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线下复课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按照学校校园解封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开展线下复课专题班会等工作。

5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并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校党委书记万继军亲临现场给予工作指导。他强调,一是思想不放松,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准备不放松,要以更实的措施做好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工作不放松,要以更强的担当推进复课后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

5月16-17日,按学校部署要求,学院党政负责人走进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班会,为大家解答疫情防控校园解封管理涉及方方面面工作,及时为学院学生排忧解难。

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