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赴永安建材市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更新日期:2024-04-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部署。6月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携学生处副处长常波、建筑与艺术学院副书记陈磊、副院长唐文锋等同志到永安建材市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校企双方围绕校企融合、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随后,学校一行参观了兔宝宝板材、诺贝尔瓷砖、皖宝床垫等展厅。

姚多全董事长代表企业介绍了从淮南全兴木业到淮南润全商贸再到安徽易装智造家居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就三家企业目前的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衷心欢迎室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自己的企业共同发展。

史学丽向企业介绍了淮南联合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并结合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这背后是一户户渴求安居乐业的家庭,也是国家“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畅通学生与企业间的信息渠道,促进建筑与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了校领导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筑与艺术学院毕业生拓宽就业了渠道,也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效途径与保障。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