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四溢 师生情浓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更新日期:2024-04-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6月3日,正逢端午佳节,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香四溢 师生情浓主题文化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此次活动。学院百余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本次端午节活动,史学丽同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一起包粽子、制香囊、读诗词,让师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了解生动有趣的传统民俗,感受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的独特魅力。

教工、学生党支部还组织开展“赓续爱国情,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代表用饱满的热情诵读经典诗词,不仅展现出对祖国、对党、对学校的无限热爱,还提升了大家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

通过“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开展,建筑与艺术学院加深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坚定了传承经典文化的理想信念。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悟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