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6月7 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19号)要求,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2022年就业质量年工作目标,建筑与艺术学院结合学校相关任务要求与学院工作实际,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自查工作。

此次自查工作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从非专升本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核查、已就业毕业生情况核查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情况核查等几方面深入学院2022届各专业全面核实就业创业痕迹材料,同时认真听取各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对2022届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采取的措施、工作特色的总结汇报;深入探讨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对毕业生就业管理的方法。

建筑与艺术学院响应上级号召,不断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统计责任制,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确保就业统计数据准确、规范,进一步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