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按照校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部署要求,建筑与艺术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6月8日,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位专兼职辅导员要在放假前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安全教育工作。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新安全生产法,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警示教育片。

6月8日开始,学院各个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主题班会宣传安全生产法、防火、防盗、防疫、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11.jpg

22.jpg

33.jpg

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