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莅临我系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9-03-13 更新日期:2024-04-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莅临我系交流访问

3月11日下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总支书记王健、院长邬守军等一行来我系交流访问,就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项目与我系进行交流与研讨。我系党总支书记廖美华、系主任黄伟及政文系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黄伟主任对城市建设学院调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技能竞赛、校企合作、BIM实训室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邬守军院长对我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IMG_20190311_160451.jpg

IMG_20190311_160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