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18 更新日期:2024-04-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我校与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洽谈校企合作

4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洪浩在南区建工系二楼会议室,会见了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龙一行,洽谈校企合作并签约授牌。建工系主任黄伟、党总支书记廖美华等参加座谈会。

学校纪委书记洪浩首先对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龙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建工系主任黄伟介绍了建工系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加强合作的期待。安徽安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彭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达成与我校在多方面战略合作意愿。

最后,洪书记就双方在教学、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期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助力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并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和共赢。此次校企合作,将对我校建工系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90417081252.jpg

QQ图片20190417081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