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8 更新日期:2024-04-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圆满结束,建工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在工程测量和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系部日常对竞赛苗子的扶持和培养,得益于指导老师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更得益于选手们日常艰苦的训练和坚持。

建工系在日常教学中全面深化教学改革,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对系部专业建设和学生技能水平提升起到的良好促进作用,不断健全竞赛机制,通过每年组织系部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学院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学习技能的信心与动力,全面提升了建工系教育教学水平。


1556416428006001560.png

15564164280220789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