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及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8 更新日期:2024-04-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我系开展学生顶岗实习巡查及调研工作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情况,也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及时准确地掌握就业市场信息,2019年5月27日我系廖美华书记、黄伟主任等一行到学生顶岗实习地,开展了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情况巡查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专业人才的岗位需求的调研工作。本次顶岗实习巡查及调研工作走访了安徽昶成建筑有限公司、淮南市房地产测绘中心等单位。

通过与企业领导座谈、与毕业生交谈,多方面沟通和了解了我系毕业生实习、工作的整体情况。企业一致反映我系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态度认真,工作积极,肯学肯问,建议除了学习知识外还应该多掌握一定社交能力。

通过这次巡查及调研了解到,我系毕业生的总体水平已经得到社会的认可,就业质量较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市场竞争力,真正实现为社会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