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开展品茗BIM建筑施工组织实训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更新日期:2024-04-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建工系开展品茗BIM建筑施工组织实训周活动

为提高我系师生应用BIM技术的水平,提升师生的施工管理和工程实践能力,建工系结合建筑施工组织课程实训邀请杭州品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为我系师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品茗实训周”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BIM建筑施工组织实训的内容包括BIM脚手架工程设计、BIM模板工程设计、三维场布策划三个模块,利用软件来完成项目施工策划部署、模板和脚手架设计等教学内容。通过实训,学生掌握了施工场地布置的知识点和脚手架模板的设计要求,同时掌握了软件的应用能力,为施工组织课程的教学改革提供有效的手段。本次实训教学改革,不仅为教师的实践教学改革指引方向,也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在BIM信息技术的应用。


0000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