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建筑写生实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更新日期:2024-04-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8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S204教室召开建筑写生实训动员会。学院党政负责人、2020级室内设计班辅导员、指导教师以及110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副院长唐文锋首先强调了本次到黄山黟县屏山村写生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学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并在安全方面做了部署,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保障人身安全。

副书记陈磊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介绍了本次写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建筑写生是室内设计专业一门重要的实践课程,也是对同学们手绘能力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通过外出采风与调查研究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进一步增强色彩感知能力和构图能力,为今后的相关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指导教师杨玉详细介绍了写生期间的具体安排和其他注意事项等。参会同学情绪热烈,表示将严格遵从写生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写生活动,完满完成写生任务。

1618219931471024788.jpg

161821995494909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