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室内设计学生圆满完成写生实习任务

发布日期:2021-04-25 更新日期:2024-04-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在这人间四月天,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学生赴黄山黟县屏山村开展为期两周的建筑写生活动。

222222.jpg

在专业指导教师杨玉、鲍继艳等教师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去了屏山、西递和宏村等徽派建筑古村落进行实地写生考察,用画笔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副院长唐文锋,不辞辛劳赶到写生基地看望实习师生,并组织师生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11111.jpg

在写生过程中,专业教师现场进行示范、讲解。每天晚上指导教师集中评画,对每幅画中需要修改调整的地方详细讲解,针对画面的构图、造型、透视、笔触、肌理等进行深入分析,对有进步的同学进行表扬,要求同学之间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本次写生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既提高了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又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同时锻炼了学生互帮互助、自我管理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