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4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四级砌筑工

发布日期:2021-12-28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根据人社部及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办公室考核工作安排,12月25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我校第4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分别在我校多功能创新实训室和工种拓展实训室进行。

为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我院精心组织,积极安排专业教师研读考核大纲,组织学生进行考前培训和模拟训练。在理论考核中,考生们遵规守纪,认真作答。在实操考核环节,考评员教师严谨细致,客观公正,考生们倾情投入,细心操作,较好地展现了各自的职业技能水平。在整个考核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工作。

通过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技能等级考核,使学生掌握了砌筑工岗位的职业技能,获得了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扎实推进了我院双证书制度的实施,对进持续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不断促进我院技能人才培养目标调整和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供了方向和渠道。

QQ图片20211228142606.jpg1640674123261092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