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30 更新日期:2022-10-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筑与艺术学院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高龙欢、安徽区域负责人武浩男、教育事业部专家王奇龙等以及学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教师。研讨会由副院长唐文锋主持。

研讨会上,唐文锋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解析了本年度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然后,武浩男代表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和数字高校业务。王奇龙围绕土建类专业建设,从建设背景分析、人才培养思路、专业建设方案、保障体系和1+X职业技能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为学院院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拓宽了新视野,带来了新的思路,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构建“精施工、懂管理、会核算”的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204301048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