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更新日期:2024-04-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9月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和校内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文锋主持。

会上,唐文锋传达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3届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对毕业班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成立岗位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岗位实习是一门重要的专业必修课,是夯实学生职业能力的重要环节。岗位实习要确立安全第一的原则,要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同时,学院实训室负责人就“工学云”实习管理平台的操作和使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和校内指导教师及时向实习学生推送实习工作要求和科学防控疫情的信息,确保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岗位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QQ图片202209151031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