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6 更新日期:2024-04-2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检验实践教学效果和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建筑与艺术学院近日先后成功举办“工程测量”、“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墙体设计与砌筑”4个项目的技能大赛。

在各赛项举办前,院系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和建筑室内设计等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参赛。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紧张认真地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竞技水平。通过系列大赛的成功举办,夯实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提升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职业素质和应变能力,促进了各专业学生技能训练经验的交流,为后续备战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llage_20221026_124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