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新生大学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2 更新日期: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系于9月12日至19日,对17级各班大一新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大学入学教育受到学校领导、系党总支书记廖美华和系主任黄伟的高度重视,各位教师、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及我系全体教职工都为我系入学教育活动倾注了大量心血,从学习、管理、体育锻炼、奖助学金评审及组织发展等多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成长成才教育。

我系新生大学入学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业教师队伍介绍专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也有班主任辅导员创新班级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既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亲临指导学生学习生活,又有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谈学习工作、互动交流。

大学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进入高校的第一课,通过大学生入学教育活动,使大一新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活,适应了大学环境,培养了其独立自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