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飞扬,点燃青春

发布日期:2017-11-17 更新日期: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2017年11月14日,历经一周的激烈角逐后,建工系";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17级造价二班披荆斩棘、最终夺冠,17级建筑工程二班获得第二名,16级造价一队获得第三名。

在阳光明媚的秋季,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11月7日我系";新生杯";篮球赛开赛。比赛期间,各班代表队激烈争夺,发扬了友好、拼搏的精神;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场下拉拉队员更是热情高涨,齐声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建工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  ; 青春赛场,谁与争锋。一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大学生青春的激昂,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