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送老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11-23 更新日期: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  ;11月20号下午,由建工系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送老晚会在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薄勇,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党秘以及建工系全体教职工均到场观看文艺演出。

 ;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与掌声,晚会正式开始。开场舞《初心》点燃了全场火热的气氛。歌舞、小品、朗诵、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深切的祝福,对新生未来美好的祝愿。

 ;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描绘精彩。迎新送老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天,青春即已起航,明天,旅途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