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4月份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更新日期: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磊首先向辅导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相关精神,并就学生安全管理、学生出勤率(晨跑、日间上课、晚自习等)、毕业生就业率、青大学习和班级层面的建党百年相关活动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陈磊对近期辅导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做好本职工作,提升综合素质,注重加强个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就业统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陈磊强调,辅导员队伍是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对近期辅导员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