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事,共党情”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更新日期:2021-05-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学党史,知党事,共党情”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大学生党史教育,5月13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建工楼204教室,举办“学党史,知党事,共党情”知识竞赛。

在竞赛组织过程中,学生会干部分别到各班进行宣传动员,认真讲解竞赛规则,各班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热情高涨。竞赛答题环节包括选择、填空和简答,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竞赛活动,对于全体同学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作风,缅怀革命先烈都有重要意义。每个学生都应时时刻刻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以伟大复兴为目标,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