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洪浩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21 更新日期:2022-03-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12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筑与艺术学院会议室,校纪委书记洪浩为学院师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洪浩书记以“永葆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分享了自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心得。他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前两个决议讲起,着重对此次全会上通过的《决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等13个方面当中,要求大家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准确理解和把握自我革命精神的内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洪浩强调,学院上下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党课过后,党总支副书记陈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新进党员王松和入党积极分子朱永强分别结合自身学生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悟。

1111.jpg

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