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更新日期:2022-02-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1月1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指示精神和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情况,然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宣传委员穆可才领学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这部分章节内容。

陈磊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切实可行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各位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常态化,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争做合格党员教师。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要在学深悟透上再发力,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总结要求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要立足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创新工作思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