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更新日期:2022-02-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我院于2月18日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陈磊围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成效、经验特色与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创“党旗引领育人铸魂”党建品牌,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师生需求,办好师生实事,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和教育成效。广大党员师生受到了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促发展的强劲动力。

建筑与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大统筹协调,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切实将上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