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2-19 更新日期:2022-03-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2月18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项学习会学院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邱小文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内容。会议指出,《条例》是中国共产党首部全面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党内法规,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学院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陈磊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条例》并贯彻落实,要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政治站位,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