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5 更新日期:2022-02-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2月25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市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纪检委员邱小文传达了学校纪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一是要深学细悟,提升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抓不懈。二是要精心谋划,推动贯彻落实。要按照《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分解》要求,结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中,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从严从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并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监督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持续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专业化。

陈磊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2年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和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清廉校园”建设)、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22.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