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洪浩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上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3-06 更新日期:2022-03-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3月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洪浩以“风正好扬帆”为题为我院师生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洪浩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说起,解读了此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他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二是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廉洁奉公的坚定意志;三是要结合安徽省“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大会精神,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担当精神,推进“清廉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洪浩书记还勉励在场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政治自觉;要严以律己、认真学习省悟,加强思想自觉;要率先垂范,勇担当敢作为,增强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师生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学院2022年会继续以“党旗引领育人铸魂”为党建品牌,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引领院风、学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1.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