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党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更新日期:2022-03-16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3月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政工作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淮南联合大学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任务分工方案》、《淮南联合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

会议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以学院“党旗引领育人铸魂”为党建品牌,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省市校“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精神,学院班子要心系师生,为师生排忧解难,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切实做好平安校园、普法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要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开展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与法治观念。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