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四月上旬党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更新日期:2022-04-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14日晚8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指示与要求。陈磊结合学院实际在会上强调,一是目前淮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万万不可麻痹大意,各位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无条件的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第一位;二是任课教师要落实学校和副院长唐文锋对教学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要创新线上教学形式,增加课堂互动,提升课程趣味性,同时各个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开展交流研讨,相关专业负责人要谋划好春季分类测试工作;三是任课教师、专兼职辅导员要互相联动,共同加强学生线上学习考勤,学院值守人员要随机进宿舍督查学生上课情况,对违反规定不认真学习学生要严肃批评,依规处理;四是专兼职辅导员要持续不断落实疫情防控、春季传染病预防、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学生管理,要关注校内重点人员,还要关心顶岗实习学生。对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有困难的学生要第一时间予以帮助。

会议还组织党员教师开展4月上旬政治理论学习,一是结合《淮南联合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要点》、《淮南联合大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年2025年)、《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法治建设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等工作方案,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二是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推动学院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我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一章第一至二节内容,并要求学院党员教师要学好用好《简史》,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按照守正创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

1.png

2.png

3.pn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