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四月下旬党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28日晚8点,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结合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每日例会相关指示精神,重点针对学生药品、衣物等物品寄送;线上学习监督管理;宿舍卫生、晚间人员检查;学生心理健康预防干预等问题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同时再次组织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文件。

会上,副院长唐文锋结合学校教学工作指出,一是任课教师是线上教学第一责任人,要对学生从严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方法;二是教师居家教学期间,既要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要完成相应的教学、科研与技能大赛工作;三是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在5月做好首届建筑科技月活动。

副书记陈磊结合学生工作强调,一是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一定阻力,但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敢于担当,不畏艰难险阻,持续落实实习就业工作任务,同时党政负责人要谋划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是各位辅导员、任课教师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互联网+、职业生涯规划等比赛;三是结合五四青年节、建团百年等主题,开展好各类学生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封闭期间学生课余生活;四是学院包保年级制度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教工和学生支部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一是巩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认识;二是共同观看了《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并以安徽省滁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张雨杰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三是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

22.jpg

33.jpg

44.pn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