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更新日期:2022-05-1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专职辅导员胡远洋等值守人员组织学生会青年学干在建工楼103教室观看直播。

建筑与艺术学院青年师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国团学组织、全国广大团员青年以及广大团干部的要求和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辉煌业绩,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百年风雨路,学院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jpg

2.jp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