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五月上旬党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5月13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首先传达学校最新指示精神,共同学习《关于做好恢复线下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宿舍卫生清洁;校内外快递寄送接收事宜;学生因病因事请假外出离校等问题进行再次强调。

在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方面,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任课教师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做好线下复课准备;二是持续贯彻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班辅导员要结合学校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工作要求,帮扶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尽快找到工作;三是专兼职辅导员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比赛、五月心理健康月、诚信教育月等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一是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拥护者;二是依托学习强国和人民视频网络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青春力量;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并结合学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利用中国普法、哔哩哔哩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答题和观看民法典科普视频。

1.png

2.png3.png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