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5月13日晚,建筑与艺术学院在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学习会依托学习强国和人民视频网络平台,学院党总支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院上下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教书育人,育人育心,育才育德;二是要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工作,要真诚对待学生,坚持以仁爱之心呵护学生、关爱学生,做有温度、有情怀的教师;三是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会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png

b.png

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