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关爱少数民族、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年5月24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关爱少数民族、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学生党支部委员、党员教师代表和黄荣、杨思琪、吴文杰等17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支部委员朱巧带领师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亲切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情况,对同学们在生活习惯上是否适应等方面表达了关心,希望大家实事求是,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大家纷纷发言,有的同学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尤其是疫情期间,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也有同学希望学院能结合各民族特点开展一些相关活动;还有同学建议学校食堂菜品能进一步丰富和反应各别宿舍学生不讲卫生问题,希望辅导员加强管理等。

副书记陈磊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针对学院层面可解决的建议及时回应,要求相关人员立行立改。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宣传民族团结精神,传递民族正能量,进一步推动学院不同宗教信仰与多民族学生的和谐相处,共同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