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6月8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出席会议。学院党员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文锋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穆可才分别对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履职情况,实事求是围绕本支部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问题思路,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陈磊对两个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两位党支部书记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杜绝懈怠思想,力争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参会人员对两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史学丽表示,2021年学院各支部能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工作成效显著。她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继续保持好的工作方法,以党建促发展,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提高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模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