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暨6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3-03-2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暨6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两代会、期末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学院教师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工作,专兼职辅导员暑假期间要不厌其烦的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学生推送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教育工作,保障学生安全;二是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继续落实征兵工作任务,鼓励学生应征入伍,同时要严格落实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改作风、办实事,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有暑期培训任务的教师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四是各位教师在放假前完成理论和实训课程成绩录入,并在假期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秋季招生宣传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为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陈磊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并结合6月16日师德师风学习培训进行发言。他指出,学院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理念,解决学生合理诉求。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章节。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