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上半年党支部建设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健全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切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6月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对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学院党总支首先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上半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两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阐述,特别就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三会一课”落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重点任务推进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党总支查阅了各党支部会议记录及相关资料。

陈磊代表党总支对各党支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学习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各党支部下一步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好理论学习、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将党支部全年工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做出特色。

33.jpg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