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7月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文锋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实习工作期间的所思所想。大家表示,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他们掌握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在实习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学们还认识到,良好的工作人际关系对于职业发展和团队合作至关重要,并承诺将积极应用所学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邱小文、高红霞和朱巧等教师代表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更新自己的专业知识,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

唐文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为题给师生上党课。他指出,党员毕业生是学院的骄傲和未来,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纪律和原则,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将学习党章和学习党规加以结合,在思想当中夯实,并且将其应用到工作中来。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高红霞带领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