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线上走访实习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4 更新日期:2023-08-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了解2024届岗位实习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8月12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线上走访实习生”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磊、副院长唐文锋参加“线上走访实习生”活动,代表学院送去了对同学们的真挚问候,对同学们在岗位实习中的收获感到欣慰,强调在实习期间要多听、多学、多做、多思,要求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学习,有任何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都可以与指导老师、辅导员沟通交流。

学院教师们与李文雨、马楠、刘友桢、秦慧婷等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希望大家一要珍惜实习机会,服从管理;二要遵守实习纪律,服务企业;三要主动向企业导师请教,虚心学习。

此次线上走访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下一步,学院将进行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

11.png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