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九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更新日期:2023-09-23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9月2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九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磊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磊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同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他指出,项莉萍、陈月萍等同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身全省教育事业。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

纪检委员邱小文结合自身工作,从管党治党、教育教学、服务学生、职称评审等方面为大家上师德师风教育课。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紧密融合,持续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9月普法学习。

会后,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年级各班级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审,确保评审工作顺利进行。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