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师生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更新日期:2023-10-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一年一中秋,月圆越相思。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师生生活,积极营造喜迎中秋、欢度国庆的氛围。9月27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师生茶话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磊主持。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茶话会上,大家围坐一桌,畅谈家乡关于中秋节的民风民俗。陈磊向外地同学介绍了淮南的特殊月饼“大救驾”的来历。他指出,各位同学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心系家国情怀,珍惜眼前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志存高远,不负青春不负梦。胡远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中秋的诗词歌赋,用歌唱的方式为师生送上节日祝福。整个茶话会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全院师生搭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做心怀感恩的大学生,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

11.jpg

22.jpg

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