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更新日期:2023-10-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月1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磊主持。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邱小文、造价与艺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红霞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张阳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第二章和第六章部分内容。三位同志还结合近期个人自学收获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陈磊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宗旨意识 实干担当促进学院发展为题给大家上党课。他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大家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始终树牢宗旨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好党章、党规,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集体读书会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持续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带头作表率,重实干敢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111.jpg

222.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