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学院负责人接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3 更新日期:2023-11-0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3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建工楼会议室举办学院负责人接访活动,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党总支书记陈磊、副院长唐文锋、纪检委员邱小文和2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磊主持。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课堂管理、楼宇环境、宿舍卫生、教师授课、文体活动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负责人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疏导,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承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最大限度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此次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平台,畅通交流渠道,有助于学院工作深入学生、深入班级,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通过叙真情、话成长、办实事、谋发展,真诚倾听学生心声、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困难,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