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赴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1 更新日期:2023-12-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运用好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学习,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128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知识分子等赴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引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抗战有功 驰名中外”“英勇杀敌 血洒疆场”“淮矿内外 奋起抗日”“将军挥毫 千里寄情”四个主题鲜明的展室,每个展室从不同的角度诠释着新四军精神。大家沿着先辈历史足迹,共同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参观过程中,学院师生对新四军的英勇斗争和无私奉献表示了深深的敬仰,对党的英明领导和正确决策表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学院党员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方张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责任感的有效方式。学院党员师生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