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29 更新日期:2024-03-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jgx

根据省教育厅皖教助函〔201218文件部署,现就做好我校2012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负责通知毕业生及时办理毕业确认。学生登录国开行在线服务网站(https://sls.cdb.com.cn)核对个人和共同借款人信息是否与目前信息不一致,如不一致,需更新为最新信息,同时补全就业单位等其他信息。信息更新完毕后,发起“毕业确认”申请。其中,“学生状态”显示“正常”,一定要先更新个人信息,然后毕业确认,否则,毕业确认不认可。

校学生资助中心在毕业生发起“毕业确认”后,登陆系统为其办理毕业确认审核。

提前还款的办理:具体程序为:每年1-10月的每月10日前,学生联系县(区)资助中心或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发起提前还款申请,同时将应还金额打入本人还款的邮储账户或支付宝账户,开发银行将于当月21日通知邮储或支付宝进行扣款,次月1日起学生可登陆在线服务网站查看是否还款成功。还款未成功的下月可以继续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贷款学生到各系领取《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

各系毕业生贷款名单见附件42012届国开行贷款毕业生名单》。

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

12012年毕业的借款学生填写《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附件1)一式两份,及时与贷款机构进行债务确认,签订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再到校资助中心进行审核,加盖学生资助中心公章;借款学生办理还款确认手续后,办理离校手续。

2.提前还款的办理

借款学生在毕业前申请提前还贷的,应当填写《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附件3),并由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盖章确认。

附件:

1.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

2.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助学贷款就学信息变更单

3.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提前还款申请书

4. 2012届国开行贷款毕业生名单